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李小琳将正式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2015/7/7 8:46:2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自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宣布合并后,相关人事动作引入注目。关于李小琳调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将出任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的传闻曾引发圈内热议。7月6日,有消息人称:“如无意外,本周李小琳会正式到大唐集团报到,将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并在本周四大唐集团年中工作会上亮相”。

大唐内部人士向笔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称李小琳可能出席本周四召开的大唐集团年中工作会。

被业内称为“电力一姐”的李小琳,原为中电投副总、中电国际董事长,因身份特殊,其去向一直备受关注。

李小琳作为中电国际董事长,被公开报道的最后一次活动是6月18日露面中电国际“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助力“光明事业”》的讲话。

李小琳原为中电投“三把手”,如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则为平调。也有业内人士为此表示不解,认为其带领的中电国际业绩表现良好。

2011年,李小琳还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全球商界女强人榜,排名21,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女企业家。

不过,大唐集团新闻中心负责人在电话中向界面新闻记者表示,截至7月6日晚间,未接到上级部门宣布上述任命消息。

根据官方网站资料,目前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共有7人。董事长为陈进行,总经理为王野平,3位副总经理分别为邹嘉华、王森、金耀华,其中前两位为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为胡绳木,纪检组长为熊皓。

此前大唐集团原副总经理王琳调任三峡集团总经理。2014年,大唐集团还有一位副总经理意外去世,此外,还有另一位去职的党组成员,为内部免职,低调处理。

据财新此前报道,大唐集团是目前五大电力公司中在职集团党组成员人数最少的。目前华能、国电党组成员分别为9人,华电8人,大唐7人,新成立的国电投党组成员10人。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