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成都博高科技:EMERP系统维护业务模块功能介绍(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成都博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5/3/20 17:09: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EMERP维护业务模块具有任务的创建、共享、实施、归档、评价、信息的交互等功能,广泛适用于售后任务、消缺任务、抄表任务等工作。

1、消息交互与信息共享

外勤维护人员可自行创建和接收来自后台下发的任务,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可通过消息的交互功能,及时方便的将相关信息通过文字或图片方式进行记录并回传到主站。如果此项任务需要其它部门的同事参与或领导批示时,只需将相关人员拉入到该任务中即可,共同协助完成此项任务。

2、重点人员的信息关注

如管理人员需要关注一人或多人的所有工作任务时,那么就可以通过主站将该人员标记为我的重点关注,后续该人员的所有任务信息都将自动推送到管理人员手机上。

3、过程管控与结果评分

每条任务都遵循:1)创建 2)实施 3)结束 4)归档 5)点评,这5个步骤,确保了任务过程可控,有始有终。任务在归档后,参与该任务的相关人员可按照自定义的评分项对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实施人员进行评分。

4、分类统计与多样查询

在任务下可自定义类别,如:日报,计划,反馈等,主站可按照人员、区域、类别、评分值进行分类统计,为企业外勤人员的考核与管理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