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EMERP系统:不仅仅用于电力行业 其他行业也能运用(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成都博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5/3/13 13:40: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EMERP系统主要针对用电信息采集设备安装与维护行业来打造,具体体现在对用电设备的采集、调试、安装等功能;同时它的外勤管理功能,也适用于其它行业,主要体现在对外勤人员的过程管控上:如移动考勤、人员调度、售后任务等。通过对EMERP的运用,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提升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市场响应速度,实现信息即时共享。是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利器,并能为管理层的快速决策提供全面支持,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他们的工作过程是否关键?

他们的工作时间、地点是否关键?

安装行业:可用于现场收集设备的地理位置(GPS)、现场图片、相关参数、现场调试等信息,并自动回传至主站,进行分区、分项目、分组的管理。如安装:电表、采集器、集中器、变压器、空调、户外广告、天然气表、水表、电信设备等。

维护行业:可用于任务的创建、共享、实施、归档、评价,信息的及时交互(文字、图片、附件),现场问题的快速反馈,形成按区域、时间、类型、人员的相关统计报表。如:消缺任务、抄表任务、售后任务、货物配送、网络维护等。

其他行业:可用于外勤人员的工作管理,如移动考勤、通知公告、售后任务、任务导航、人员定位、费用报销、人员轨迹记录、人员调度、人员考评等。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