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电电力55亿元可转债成功完成转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电新闻网    2015/3/2 17:35:5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26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55亿元可转债成功完成转股,转股率达到99.92%,仅剩余423.1万元可转债未转股,为今年以来资本市场上转股率最高的一只可转债。本次转股结束后,该公司总股本增至196.50亿股,其中集团公司持有46.06%。按照该公司业绩快报披露的2014年末数据计算,转股完成后,将降低资产负债率0.76个百分点。

国电电力55亿元可转债于2011年8月19日发行,2012年2月20日进入转股期,2014年12月17日触发提前赎回条款,2015年2月26日之后,该公司将依据赎回公告对未转股的可转债提前赎回。按照转债票面价值和市价计算,如果被提前赎回,转债持有人收益率损失近90%。为了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完成转股目标,该公司对可转债持有人名册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整理,对休眠账户逐一进行电话提醒,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最终完成了高比例转股,实现了投资者和发行人双赢。

相关新闻:

新电改方案或在两会前后发布 配售电业务放开备受关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