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锡盟—山东特高压线路工程山东段组塔方案获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崔浩杰 马凤臣  2015/2/11 11:35: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7日,国网交流建设分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锡盟-山东线路工程组塔专项方案审查会,山东段组塔方案得到充分肯定,顺利通过审查。

国网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苏秀成,国网交流部有关技术人员,特邀行业内知名专家余秋安、黄成云等出席审查会。审查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16标段、17标段、18标段承建单位汇报的工程组塔专项施工方案,对每一种组塔技术方案的优缺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对各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确保消除方案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满足大规模钢管塔组立的安全、质量、进度要求。

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段业主项目部和监理单位审查程序规范、管控严格,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制定的《智能平衡力矩抱杆分解组塔方案》《组合式高强铰接抱杆分解组塔方案》编写质量较高,可操作性较强,具备较强的施工可行性。至此,锡盟-山东线路工程山东段组塔前期准备工作全面完成。春节过后,业主项目部将重点对组塔施工方案各项措施的落实进行监督,并将要求监理项目部、施工项目部做好人员培训、组塔机具准备等工作,确保山东段建设安全、顺利、平稳推进。

相关新闻:

南网超高压输电线参数测量成果填补国际空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