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通用以太网接入(GEA) 你了解吗?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2/2 10:28:5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通用以太网接入(Generic Ethernet access, GEA)是在英国获得推动的一种技术。但是,它可能会吸引在英国或苏格兰设有分支机构的美国企业。

由于通用以太网接入的实用性越来越大,其在英国范围内收到的关注不断增长。然而,对于该产品的性能,可用速度和相关成本,很多人并不是很明确。

简而言之,通用以太网接入(GEA)使用了光纤到交换箱(fiber to the cabinet, FTTC)和光纤到驻地(fiber to the premises, FTTP)最后一英里基础设施以2 Mbps到30 Mbps的速度传输数据。服务水平协议以99.95%协定,上线准备为39个工作日,费用平均每月大约为475美元,具体价格取决于实施位置。虽然该价格是普通宽带线路价格的几倍,但是企业可以享受到更好地运行时间和对称带宽。

GEA的定位

通用以太网接入(GEA)目前正在推出几款支持光纤到交换箱(FTTC)的指定交换机。该技术和第一英里以太网(Ethernet in the first mile, EFM)类似,实际连接是基于铜缆。而通用以太网接入(GEA)和第一英里以太网(EFM)不同的地方在于其使用光纤到交换箱(FTTC)的方式,其利用了光纤提供的附加容量优势和吞吐量。(光纤到驻地(FTTP)技术适用的地方,通用以太网接入(GEA)也可行,尽管要受到运营商的限制。)

通用以太网接入(GEA)被定位为一款介于第一英里以太网(EFM)和专线服务之间的产品。

GEA优势之对称吞吐量

一个企业会不会选择通用以太网接入(GEA)归结为其对上游和下游吞吐量的需求,这也是通用以太网接入(GEA)和光纤到交换箱(FTTC)宽带的关键区别。通用以太网接入(GEA)是一种对称服务,为用户提供相同吞吐量的上游。宽带(Broadband)是一种非对称服务,其上游性能比下游低。第一英里以太网(EFM)也可以提供对称服务,但正如上文所提到的,在大多数情况下,第一英里以太网(EFM)无法提供相同级别的带宽。英国电信(BT)的通用以太网接入(GEA)服务提供无竞争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使用情况统计,IPv4或IPv6地址可选,7X24小时支持,7小时维修时间。

现在,我们大概每周收到几个通用以太网接入(GEA)咨询,每月有一到两个订单。然而,正如任意新技术,通用以太网接入(GEA)的承诺是很有吸引力的,尤其是其提高的速度,保证的维修时间和比典型专线服务更低的成本。也就是说,等到通用以太网接入(GEA)变得更加普遍,如果专线成本仍然过于昂贵,可能会建议考虑第一英里以太网(EFM)。

相关新闻:

以太网硬盘让存储成本变得更低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