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考察团调研易事特创新型人才建设工作报道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1/16 15:53:0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考察团调研易事特创新型人才建设工作

1月15日,由佛山市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龚嘉明率领的“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考察团”一行6人,在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欧阳峰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创新型人才队伍引进及培养工作。易事特公司副董事长兼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徐海波博士、人力资源部部长聂仁君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为深入了解公司创新型人才建设工作情况,考察团一行在徐海波博士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研发中心。在三楼研发中心,易事特智能微电网国际创新团队科学实验室引起了考察团各位领导的极大兴趣,该团队由易事特于2011年引进,其带头人为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加拿大工程院张榴晨院士。考察团各位领导对易事特积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表示赞赏,仔细询问了团队的研发进展,以及智能微电网相关技术的应用情况。徐海波博士介绍说,团队以“微电网核心技术产品、微电网控制系统、微电网示范及推广运用”为主要研究方向,目前已在光伏发电、储能和微电网控制方面取得了大量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兆瓦级光伏、风力并网发电系统等科技成果更是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应用,创造出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值得一提的是,受益于团队的创新带动,易事特在智能微电网、分布式发电领域构建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研发出了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为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徐海波博士对企业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工作的情况介绍,不时就创新团队引进、企业人才资金投入、年轻人才培育等情况同徐海波博士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易事特通过创新人才引进及培养实现企业稳健快速发展的经营模式非常值得佛山市南海区的企业学习和借鉴,也希望能够将易事特这种创新人才发展模式分享到佛山市南海区的企业,以帮助当地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