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十大科幻般的世界末日:电磁脉冲弹摧毁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腾讯科学    2015/1/5 9:56: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1、据国外媒体报道,二战之后核威慑成了可能导致世界末日的因素之一,进入现代社会后,环境问题又成为一个末日杀手,近日科学家评选10大科幻级末日情节,排名第一的要数电磁脉冲武器,如果这个装置在大气层上空引爆可以摧毁全球的电网,人类社会可能再次进入石器时代。

2、物理学家布赖恩˙考克斯认为太阳可能进入了死亡阶段,在2057年太阳能出现巨大的变化,并由内而外毁灭。如果太阳停止工作,那么地球会在一个星期内变成寒冷的世界,平均温度达到零下17摄氏度,一年内气温会降低到零下73摄氏度,海洋会全部冻结,人类已经无法在地球表面生存。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