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高通入股英国最大充电服务供应商 共谋10000个无线充电网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14/12/17 11:49: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英国人的古板、严肃以及对科技的淡漠并非徒有虚名,但对待“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他们可真一点不含糊。日前,高通宣布将注资英国最大的电动车充电服务商——Chargemaster,此举无疑暗示了英国高通无线充电技术的亲睐,未来有望在国内加速布局、发展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WEVC),而且如此“先发制人”,似乎也说明了英国国内市场对电动车的旺盛需求。当然,电动车消费者也将由此获益,在传统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难度大、投资回报率不高的情况下,发展无线充电技术一方面可以有效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同时资本投入和盈收也将得到平衡。

Chargemaster乃何方神圣?

Chargemaster,是一家位于英格兰中南部城市卢顿,集设计、开发、制造以及运营电动车充电服务站的公司。目前,它已经在英国境内为公共区域、写字楼以及居民住宅区建成超过2.7万个电动车充电服务网点,同时兼职运营英国最大的公共充电服务管理网站POLAR。

尽管目前旗下充电设施网络相对完善,但Chargemaster似乎“觊觎”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好久。这家颇有“心计”的电动车充电服务供应商在英国及欧洲等地相继建成超过1万个同时可兼容无线充电的网点,其设备可以非常轻松地适配由高通研发的电动车无线充电(WEVC)系统,未来该技术也将成为Chargemaster充电服务站的主力。

高通Halo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