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5年电动车电池排行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浪    2014/12/12 9:35: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超威电池

超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位于浙江省长兴县雉城镇新兴工业区,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国家免检企业、湖州市重点工业企业、市制造业龙头企业、市优势特色企业和国家电池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国家电器工业学会会员、省蓄电池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福布斯》2005年度“中国潜力100”榜、2005年至2007年蝉联三届“中国成长企业百强。 产品覆盖全国,并出口东南亚和欧美等国。

2.天能电池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地处长三角腹地—— “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3.旭派电池

旭派电池-全球高品质电动车电池领导品牌,全球三大电动车电池供应商之一。

旭派电池总部位于中国蓄电池之乡-浙江长兴,旭派作为电动车蓄电池生产龙头企业,专业从事蓄电池研发生产20多年,旭派的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大陆、港澳台等国内市场和亚洲、欧美、非洲等国际市场。旭派以生产高品质电动车电池为己任,以让您行得更远为品牌使命。旭派电池采用高碳,无镉,内化成生产工艺,铅钙合金极板。产品具有续航里程远,动力强劲,使用寿命长,绿色环保的特点,是最好的电动车电池。旭派电池在业内以质量好著称。

4.南都电池

杭州南都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电池)创立于1997年12月,为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电源)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振兴西路3号,占地面积89亩,厂房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阀控电池、锂离子电池和相关材料,年生产能力为新型阀控电池240万KVAH,锂离子电池120MWH。

南都电池专业从事通信、储能、动力阀控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公司注重对锂离子电池技术前瞻性的研究,将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

5.京球电池

京球电池属于京九集团下企业。集团主体由江西京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京九电源(九江)有限公司、京九电源(宜春)有限公司三大基地组成。南昌基地占地200亩,为集团管理总部和技术研发中心并承担部分总装;九江基地为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环保最规范的特大型生产基地之一,占地500亩,集极板、胶体、总装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宜春基地坐落于世界“锂矿之都”的宜春,占地300亩,是集团开发未来锂电的高新技术基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