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宏电携三大新品、四大核心技术亮相2014北京安博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11/28 14:33:0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10月28-31日,两年一度的安防行业盛会——2014北京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举行,吸引了国内外千余家安防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北京,各种安防新产品、新技术百花争艳,展会现场异常火爆,让人们感受不到一丝北京初冬的寒意。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道路运营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第二次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距上次参展已时隔两年,宏电不断加大在道路运营车联网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的投入,产品已经历数次迭代与蜕变,更多的新技术也逐步加入到宏电车联网产品中来。此次展会上,宏电车联网“三大新品”和业界领先的“四大核心技术”的同步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展位人气多到爆棚。

宏电展位火爆现场

“三箭”齐发 最全面的道路运营车联网硬件提供商

智能公交视频监控调度系统展区——2014年宏电车联网“重磅”新品。在公交项目中都存在监控和调度两大需求,往往需要通过同时安装车载监控终端和公交调度终端才能够满足项目需求,而宏电公交智能调度监控一体机集这两大设备与功能于一身,在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还能够大大降低项目成本,减少布线与安装难度,缩短项目周期,是未来公交无线监控与调度系统的核心产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