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数据恢复技术助阵保障电力系统信息安全(图)(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2014/11/27 10:22:14  我要投稿  

重视服务器硬件设施建设

电力系统数据信息安全保护不够“坚实”,一方面的原因是忽视了对以IT技术为核心的一系列存储载体(如硬盘、U盘、SD卡、CF卡、手机等)硬件故障的关注,致使电力系统经常陷入系统崩溃却又无力应急抢救的窘境。因此,加强电力系统硬件设施建设,定期检查、及时更换老化硬盘、及时拷贝重要数据成为数据信息保障的关键。

引进数据恢复技术相关系统

随着电力系统对内部生产数据安全性保障的需求与重视程度加深,各相关企业(如四川效率源、厦门美亚柏科、上海磐石等)深耕数据恢复领域,深入研发数据恢复技术,推出各大数据恢复产品。近日,由四川效率源科技推出的一套第五代数据恢复系统广受热捧,据悉,该系统简单易用,集成了大量先进的数据恢复技术、融合了全面的数据恢复功能,旨在彻底解决电力系统数据损坏和数据丢失后难以恢复的问题。引进该类高端的数据恢复技术相关系统是抢救电力系统数据信息丢失的最佳渠道,利用其全面性、安全性、智能化的优势牢保电力系统数据信息安全。

电力系统的正常运行关系到人们日常生活的用电需求、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发展需求,其数据信息的安全保障不容忽视。对此,信息安全专家建议,电力系统应做好系统数据备份,建立完善的数据库备份方案,引进先进的数据恢复技术相关系统,保证数据信息绝对安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