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全球智汇深圳 宏电亮相2014年深圳高交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11/18 9:55: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宏电,不止一面

中国高新技术第一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2014深圳高交会)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3000余家企业亮相展示全球范围内最新的前沿技术与研发成果。

在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催进下,产业融合进程加快,信息产业已经掀起第三次革命浪潮。通信技术、IT技术与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技术相互结合相互渗透形成新的竞争领域,产品智能互联、产品跨界、行业跨界的不断延伸促进企业加速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

龙岗展位现场图片

人•车•家 开始跨界连接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进步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持续践行“创造智慧生活”的宏伟愿景。从物联网M2M行业应用到智能硬件与移动互联网,宏电公司创新性提出了人• 车• 家协同发展的多元化物联网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化智慧应用。

作为龙岗区实施“生态龙岗、创业新城”战略所引进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今年高交会上,宏电将受邀亮相高交会龙岗区代表团现场,将有多款物联网智慧应用新品在展会现场首次展出,与国内外各大巨头与智能硬件创业品牌同台竞技。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