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鸿雁电力电气被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授予“质量可信产品”荣誉称号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  作者:邓碧芳  2014/11/13 10:30: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6日,2014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行业年会暨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来自27个省市的300多家电控配电行业企业的4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进行了分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成立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的第六届理事会,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领导还做了低压成套产品认证及标准换版等信息的报告和解析,本次大会最重要的议程莫过于对获得“质量可信产品”认定的企业进行授牌和颁奖。包括杭州鸿雁电力电气、环宇集团、常熟开关、浙宝电气、杭申集团在内的30余家企业获得2014年度“质量可信产品”的推介。

随着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化,政府在社会经济活动领域的职能转变。行业协会在本行业中的所起的作用就越来越重要,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是工业电器行业中的制造企业、用户单位和相关的科研、设计、院校等单位自发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早在1996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在电工行业内开展了“质量可信产品”的评定活动。开展这样的推荐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规范行业企业的市场行为,建立有序竞争环境,积极宣传和推广行业内的优质产品、树立品牌意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