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特变电工成功获得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网新疆频道  作者:李晓玲  2014/11/3 13:35: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经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查核准,特变电工成功获得建筑业企业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该资质的申报成功,标志着特变电工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综合实力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获得该领域壹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大型火电厂(含燃煤、燃气、燃油)、风力发电、太阳能电站、核电站及辅助生产设施,以及各类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和变电站整体工程施工总承包。

该项资质的取得,将为特变电工加速推进全产业链工程公司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将进一步提升特变电工开拓经营渠道、加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的能力以及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特变电工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伟大构想,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依托在绿色节能输变电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将中国电力建设的成功经验与世界进行分享,实现了从"装备中国"到"装备世界"的跨越。

目前,公司已为美国、俄罗斯、巴西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绿色环保、智能科技、可靠高效的能源装备和系统集成服务;先后参与了中亚的塔吉克、吉尔吉斯,南亚的菲律宾、巴基斯坦,非洲的赞比亚、肯尼亚等十余个国家的电力规划,电源、电网建设,为这些国家提供了从勘测到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到培训、运营、维护一体化的交钥匙工程及系统解决方案。特变电工还把节能化、智能化、自动化的电力建设技术和经验输送到全球各地,有效地降低了电力输送的成本,提高了能源转换利用率,降低了从事者的劳动负荷和强度,实现了电网和电源的稳定运行,造福了当地民众,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