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年北京安博会开幕在即 宏电特装亮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24 12:20: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两年一度的中国安防行业盛宴——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2014北京安博会)将于2014年10月28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届时将有一千多家国内外安防与智能交通厂商共襄盛举,共同谱写安防行业未来发展蓝图。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展会期间亮相E3馆K22展位,以全新的特装展位形象全面展示宏电旗下4G 北斗/GPS车载监控、车载4G-WiFi、智能公交调度、车载多媒体云服务等车联网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展前热点抢先看

4G 北斗/GPS车载监控系列

4G与北斗的完美融合,2014年宏电车载终端明星产品——三合一车载终端将亮相展会,该产品是一款集汽车行驶记录仪、3G/4G视频监控和北斗/GPS三大功能于一体的跨平台、高集成、多通信的车联网车载终端产品,符合交通部《5号令》相关对车载终端的相关要求,能够全面解决营运车辆动态监管难题。

车载4G-WiFi系列

基于最新的4G技术,结合宏电17年工业通信经验和车载终端研发设计工艺所推出的车载WiFi多媒体终端,能够为公共交通乘客提供高速、稳定的WiFi上网体验,让你不再担心“流量超标”等问题,畅想随时随地高质量的移动无线生活。

智能公交调度系列

高度集成化是车联网终端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宏电公司智能公交调度终端即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露出真容,该产品整合了传统公交集成项目中密不可分的视频监控和智能调度两大系统,是未来智能公交集成项目的核心产品。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