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德州仪器推出7款稳压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工控中国    2014/9/25 15:37: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德州仪器推出7款SIMPLESWITCHER稳压器,不仅可简化宽泛VIN同步电源设计,而且还有助于工程师创建符合电磁干扰(EMI)标准的高能效产品。简单易用LM43600/1/2/3与LM46000/1/2DC/DC转换器不但支持高达60V的输入电压,在不够完善的系统中依旧表现出了良好的可靠性,同时还支持27毫安的待机电流,可最大限度降低轻负载功耗。其独有的同步功率级架构可针对EMC标准降低各种工业、汽车以及通信应用中的辐射。

LM43600、LM43601、LM43602以及LM43603同步稳压器不仅支持3.5V至36V的宽泛输入电压,而且可分别生成高达0.5A、1A、2A和3A的输出电流。LM46000、LM46001与LM46002都支持3.5V至60V的输入电压范围以及高达0.5A、1A及2A的输出电流。这些转换器高度集成补偿、控制特性以及MOSFET,可将材料清单(BOM)组件锐减7个。整个产品系列均采用HTSSOP封装,不仅同时兼容引脚和封装,而且还可进一步扩展。

TIWEBENCH®在线设计工具的全面支持此次推出的稳压器,可帮助设计人员先生成、优化和仿真宽泛VIN设计,然后将该设计导出至CAD程序。阅读博客,了解如何使用SIMPLESWITCHER产品与WEBENCH工具简化设计。

LM43600/1/2/3与LM46000/1/2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使用集成型高低侧MOSFET同步整流,不仅可简化设计,同时还可提高效率和EMI抗扰度,缩小解决方案尺寸。观看紧凑布局3路输出电源设计的视频演示;

•超低27毫安工作静态电流不仅可提供轻负载的高效率,而且还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高达2.2MHz的可编程开关频率可减少外部组件;

•16引脚、5毫米×6.4毫米散热强化型封装不仅可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兼容引脚及封装,而且还可通过扩展在各种应用中实现重复使用。

•EMI优化型引脚布局可针对CISPR22B类EMC标准简化印刷电路板(PCB)布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