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电中能成功获得十项电力数据采集领域软件著作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张宁  2014/9/24 15:30: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12日获悉,龙源电力所属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的十项电力数据采集领域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均已通过国家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该十项软件著作权分别为:“风电生产运行日报系统”“基于java的GE风机控制器数据通讯系统”“基于MODBUS的运达风机数据通讯系统”“基于数据驱动的东汽风机数据通讯系统”“风电机组实时数据滤波系统”“嵌入式风机变桨蓄电池数据采集系统”“基于CITECT接口的数据采集程序”“基于modbus-rtu接口协议的数据上报系统”“在线式后备动力监测分析系统”“风电场远程通讯控制系统”。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是国家版权局为保护知识产权专为原创软件著作人颁发的产权证书。截止到目前,中能公司共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52项,这不仅是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的权威资质,也是对中能公司风电技术的认可和企业雄厚科技实力的证明,反映了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的研发能力,对巩固和提高中能公司在风电技术研发和风电场运行管理方面的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