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蒙东电力:推进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上线运维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作者:苏龙嘎 陈锌  2014/9/23 17:11: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19日,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该公司组织召开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上线运维工作推进会,对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上线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就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运维方案、运维模式、运维团队及试运行期间的各项情况达成初步改进意见,积极推进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上线运维工作。

作为国家电网公司首家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上线单位,自系统上线试运行以来,国网蒙东电力统一思想、超前谋划、周密安排、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保障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上线运维工作稳步、有序、全面的开展,全面支撑集中部署各系统的正常运行。

国网蒙东电力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信息系统调度运行体系通用设计方案》要求,遵循“系统集中、业务分级、统一管控”的原则,形成集中部署运维方案及运维模式,将运维工作内容分为客户服务、系统运维、业务运维三部分,并依据“安全第一、注重效率”的目标进行两级运维分工。同时,编制完成《国家电网公司集中部署ERP系统运行维护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明确运维职责分工和运维工作要求。并借助总部及二级单位间IMS系统集成,进一步强化两级运维单位的上下贯通,实现工单按运维服务流程在总部及试点单位间流转,系统传输完成后,工单返回开单人员,完成IMS工单回访归档,实现闭环管理。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运维体系,规范运维工作流程,强化运维队伍人员素质,保证集中部署系统的运行稳定,巩固完善ERP及管控系统集中部署工作成果,切实提升集中部署系统的运行稳定性及应用水平,为公司发展运营提供坚强的信息化支撑,全面提升公司集约化水平,推进公司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