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1000千伏淮上线特高压工程首基样塔通过验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英大网  作者:董海涛  2014/9/16 16:20: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14日,山东电工电气所属单位安徽宏源铁塔有限公司生产的1000千伏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工程全线首基钢管塔样塔通过工程组验收,成为该工程全线第一个通过验收的铁塔供货单位。

近年来,安徽宏源参建了国内所有的特高压工程项目,该公司的综合实力也随着特高压发展而不断提升。向上线、锦苏线、糯扎渡送出、哈郑线、溪浙线、淮上线南环等工程都实现第一个交货;云广线、向上线、淮上线南环、浙福线等工程还实现第一个供完,其中为淮上线南环工程制作的铁塔顺利完成皖电东送长江大跨越的任务。有“电力天路”之称的川藏联网工程, 宏源铁塔不但达到了“零缺陷、零补件”的目标,同时实现了全线第一个验收、第一个交货并且第一个供完的优良业绩。优异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促成了安徽宏源国际业务零的突破,2013年底安徽宏源首次中标埃塞俄比亚工程2万吨加工任务。

为确保1000千伏淮上线特高压工程的顺利加工,安徽宏源合理调配各项优质资源,加强钢管塔加工及焊接人员的充实和技能培训,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注重技术创新,不断改进新工艺,加强成本管控,降低人耗和物耗,提高劳动效率和经济效益,在该工程全线25个中标厂家中再次成为首基样塔验收单位。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