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微能汇通推出ZW32系列柱上开关电流互感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慧聪电气网    2014/9/1 16:21:5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随着智能电网对电力系统集成化的推行,电流互感器技术也开始向小型化、精确化、稳定化发展,在涉及各个领域的同时,今年我司成功研发出ZW32开关柱上电流互感器使产品体积和成本大大减小,并且推广较为成功,客户反映也相当不错,在行业内该类产品的销售业绩处于领先地位。

ZW32系列电流互感器适合安装在10kV柱上开关的三相出线上,可对零序和三相电流进行测量和保护。该电流互感器具便于安装等特点。根据用户要求,可以提供不同级别不同变比的产品。

安装时直接安装于柱上开关的三相出线上,简便快捷。分体式电流互感器的安装体积小,简单灵活。三相一体的集成方式也使设计更加灵活多变,提高了其适应能力。

该系列电流互感器零序和测量绕组的铁芯使用新型的导磁材料(超微晶材料),该材料具有高磁导率、较低的磁感应强度和优良的稳定性,保证了较高的测量准确度和较低的仪表保安系数;保护绕组选用了磁导率较高的优质进口硅钢片作为导磁材料,优质进口硅钢片经先进工艺加工保证了较高的准确限值系数。使用硅橡胶做主体绝缘材料,具有优异的绝缘性、憎水性、和耐老化性能;其有极强的抗冲击性和防震性能,具有良好的防脆性和抗蠕变性,防爆性强,其结构性能和电气性能均优于老一代户外环氧型互感器,动作安全裕度大,是ZW32型最新一代互感器。绕组采用优质环氧树脂真空浇注灌封,防潮湿,防凝露,性能稳定,无需维护,和谐美观。

关于微能汇通

北京微能汇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导向的高科技企业,是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公司以华北电力大学为技术依托,与华北电力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进行了多个项目的产学研合作。

公司致力于专用电流互感器细分技术领域,产品通过了武汉高压电气研究所、北京计量研究院的多项资质认证,获得多项专利。以互感器技术为核心,目前产品已经形成环网柜专用系列、柱上开关专用系列、高精零序系列、CT取电装置系列、智能电磁锁及线路故障指示系列等六大系列100多种规格的产品,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非标产品及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电力系统,还深入到铁路、化工、油田、煤矿等众多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截至目前,有超过五十万台产品与ABB-SafeRing/SafePlus、施耐德RM6/SM6等紧凑型全绝缘环网开关柜、ZW20、FZW28等柱上产品及各种型号户内中压配电产品配套,安全运行于各行业中压配电系统。公司产品做为一次设备的重要部件应用于北京奥运工程、上海世博会、以及广州地铁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重大工程项目。

公司先后与与国际、国内众多知名配电设备制造企业建立并巩固了合作关系,公司产品做为样机配件,被多家企业选用,一次性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统一组织或所属省网公司单独组织的产品性能测试。公司以产品品质卓越、技术参数可靠、为用户量身定制非标产品逐渐树立了行业价值典范的良好形象,获得了业界认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