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输变电项目)招标:38家供应商不良行为遭处理(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4/8/27 10:36:07  我要投稿  

11、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供国网新疆电力750kV吐鲁番变750kV隔离开关,在2014年5月28日发生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750kV隔离开关标包中继续对其暂停授标。

12、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供国网新疆电力阿拉尔站220kV隔离开关,2014年5月22日II母隔离开关发生质量问题,影响主变正常投运。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220kV隔离开关标包中扣减供应商商务评审分值10分。

13、上海MWB互感器有限公司生产的500kV电流互感器(SAS550型),在2014年5月1日(500kV郑州站)、5月13日(500kV安源站)连续发生两起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500kV电流互感器标包中继续对其暂停授标。

14、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供国网新疆电力的220kV电流互感器,在2014年1月19日运行中发生故障,在2014年2月21日、5月12日发现设备缺陷。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220kV电流互感器标包中继续暂停对其授标。

15、大连华亿电力电器有限公司供国网重庆电力35kV电磁式电压互感器主要参数不满足国标要求。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35kV电磁式电压互感器标包中扣减供应商商务评审分值10分。

16、沈阳古河电缆有限公司供国网四川电力曹梓站220kV电缆,2014年3月27日在运行过程发生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220kV电缆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17、淄博金龙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2013年第五批10kV开关柜招标中,提供虚假试验报告,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所有标包中继续暂停对其授标。

18、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0kV开关柜,在今年物资质量专项检查中抽样试验不合格。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10kV开关柜标中暂停对其授标。

19、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供国网上海电力凉城站4台35kV高压开关柜存在质量问题,导致送电时间延误。另外供国网新疆电力6个工程的35kV高压开关柜主要参数未达到标准,致使6个工程投运时间延后。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35kV开关柜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20、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供国网湖南电力10kV开关柜存在设备缺陷。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四批招标的10kV开关柜标包中扣减该供应商商务评审分值15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