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林电气参加能源领域行业标准编制工作组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8/13 9:20:4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2日至25日,能源领域行业标准编制工作组会议在杭州召开。科林电气派出专家小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参会,根据《小水电机组标准编制工作条例》,讨论确定标准编制细则,落实标准编制进度,并最终讨论出六项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初稿和七项征求意见稿。科林电气参与了《小水电机组励磁功率单元技术条件(初稿)》、《小水电站完全无人值班及远程监控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及《无人值班小水电站安全技术规范》、《小水电低压机组自动化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的讨论。

科林电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可完整提供一二次系统解决方案,在水电站建设及改造上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及丰富工程项目经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肯定。近年来,科林电气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科研实力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不断取得阶段性突破,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推动产业进步。本次会议扩大了科林电气在业内的影响,对于小水电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通过与业内专家、各同行企业的广泛交流,为今后开展技术合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