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上半年完成县级电网建设投资68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8/1 11:29: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发展现代化农业和新型城镇化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县城、重点镇和农村配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有保有压、优化投资的原则,南方电网公司2014年计划投入县级电网建设资金174亿元,占电网基建项目投资的27.5%。上半年完成县级电网建设投资68亿元,其中2014年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完成投资22亿元,完成率36%,项目开工率81%。农网建设改造投资持续发挥了效益,上半年公司供电区域内县级供电企业完成售电量154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2%,占公司售电量的42.6%,增幅高于全网售电量增幅4个百分点。

南方电网公司把整治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电能质量差的问题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内容,从电网结构、管理措施和技术手段等方面制定提升举措,计划分三年完成39171个严重影响居民用电的低电压台区改造。结合县级电网建设和农网改造升级的实施,农村电网的供电质量明显提高,上半年,农村供电可靠率99.95%,同比上升0.02个百分点;农村综合电压合格率98.41%,同比上升0.32个百分点,其中农村居民端电压合格率为98.4%,同比上升2个百分点。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