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艾唯奖”颁奖 国内外知名电气品牌齐登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网    2014/7/31 11:36:0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30日下午,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此次“艾唯奖”总结了低压电器行业从建国初期至今的发展历程,梳理和总结出行业的杰出品牌和优秀人物,评选出七大奖项。

来自15个相关行业的108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委会,并组建15位专家组成的核心专家组委会,经过网民投票、专家投票、核心专家投票评审等一系列规范评选过程,评选出七大奖项——“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科技新锐品牌”、“十大风云人物”、“科技创新人物”、“最佳用户满意产品”、“最佳供应商”,以及“突出贡献奖”。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颁奖典礼

南存辉、胡成中、尹天文、王春华、高天乐、沈敬梓、王中丹、南寅、马传兴、王拓宇等获得“十大风云人物”奖。

“艾唯奖”由《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杂志社(原《低压电器》)主办,每两年一次。自2月启动伊始,“艾唯奖”便成为了今年低压电器行业的焦点事件。活动统计共接受了300余家企业报名,14万名网友参与。组委会表示,“艾唯奖”作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盛大评选活动,将继续秉承“见证并推动低压电器行业品牌建设、创新理念和管理机制,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宗旨,树立行业标杆,鼓励更多优秀的低压电器企业及业内精英,更进一步地促进低压电器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