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四方股份:已有充电站设备方面技术储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7/28 15:35: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4日,四方股份证券部在接受机构和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在充电站设备方面已有技术储备,可能选择合适的市场时机推广相关产品。

四方股份证券部称,公司参加了电网公司牵头制定的充电站设备相关标准的制定,并不是充电桩标准。

四方股份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在充电桩、集中式充电机、充电站无功补偿设备、充电站交流保护自动化设备、充电站能量管理及计费系统等方面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并一直密切关注国家在新能源汽车应用方面的宏观政策,适时考虑推广相关产品。

四方股份主营继电保护和变电自动化系统、动态安全监测控制系统和安全稳定控制系统、电网继电保护及故障信息系统、发电厂电气自动化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电力电子产品等业务。

业内分析称,四方股份在配电网二次设备领域具有一定的市场地位,同时ABB四方合资公司在高压直流输电相关业务方面有所突破,上半年获得南网金中直流换流阀订单,同时±800kV产品通过行业鉴定,为公司后期订单获取奠定基础。

今年一季度,四方股份实现营业收入约5.27亿元,同比增长6.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05万元,同比下降37.82%。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