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年中国十大视频监控设备公司排名 海康威视居榜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前瞻网  作者:张泽伟  2014/7/28 15:27:2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网络以及图像处理、传输技术的飞速发展,视频监控技术也有了长足的发展。在视频技术不断发展的情况下,视频监控设备目前可分为前端设备、主控设备、后端设备三大部分。视频监控设备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重点之一,国家已将其作为优先发展的鼓励项目并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规划,主要包括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和《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经统计,2013年,中国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约为251亿元,,同比增长21.30%。未来我国安防视频监控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2012年至2016年我国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容量年复合增长率为20.40%,至2016年将达到431亿元左右。

前瞻产业研究院《2014-2018年中国视频监控设备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十大视频监控设备企业排行榜如下:

2014年中国十大视频监控设备公司排名

1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喜恩碧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5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7常州市明景电子有限公司

8天津市亚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10上海爱谱华顿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