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萤石:获2014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特别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7/24 10:54:2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2日,由千家网、控哪儿网等联合举办的“2014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分赛”在杭州恒生科技园召开。海康威视萤石”团队携“带人脸识别的智能家居系统”参赛,凭借全新的智能家居理念及优秀的产品方案夺得大赛杭州分赛“创新特别奖”。

海康威视“萤石”团队参赛项目“带人脸识别的智能家居系统”,并不是摄像机与云平台的简单结合,而是“传感+报警+采集视频+家居端存储集显+平台推送报警+云端存储+智能人脸识别”全系列基于萤石云平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萤石产品总监李兴波现场阐述了智能摄像机“云”、“边”结合的新概念。智能摄像机不仅是智能家居的“启动入口”,更是家庭生活的安全保障。这一概念及萤石产品方案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夺得分赛最高奖项“创新特别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实力团队中,有一款由“萤火虫”(萤石的粉丝)开发的作品颇为吸引眼球。这款名为“卡拉”的智能系统,在萤石C1互联网摄像机基础上,添加了一系列智能控制功能,其新颖的创意也受到了好评。

据悉,“2014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是本年度智能家居行业最大赛事,本次大赛是全国“八城八赛”之一,优胜项目将晋级11月份在上海的总决赛。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