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易事特UPS电源护航重庆电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4/7/21 16:13: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14年第三批物资集中招标采购项目评标工作日前结束,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独揽招标项目中的全部UPS电源标包,中标金额为163万元。电力是地方的“光明使者”,易事特高品质UPS电源将进驻山城重庆,有力护航重庆电网高效运行,其由此也将当起山城的“光明守护者”。

重庆别称巴渝、山城,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作为山城的“光明使者”,重庆市电力公司1997年随重庆直辖而成立。该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以投资、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经营区域覆盖全市38个区县,供电面积达7.9万平方公里,占全市面积96%,供电服务人口约3000万人。公司经营的重庆电网于1998年1月1日实现独立调度,目前已形成500千伏“日”字型双回路环网,拥有500千伏变电站12座(含1座串补站)、220千伏变电站76座。当前,重庆市电力公司正积极推进公司和电网发展方式转变,加快建设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的现代公司。

为满足建设“坚强电网”的需要,重庆市电力公司今年以来积极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据该公司招标工作部主任陈书介绍,今年以来,重庆市电力公司合理调整招标采购批次,将关口前移,全力提升招标采购的质量和效率。面对更加严格的评标挑选,易事特的UPS电源依然凭借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突出优势,在重庆市电力公司第三批物资集中招标采购激烈的竞标赛中脱颖而出。

据悉,易事特此次中标的UPS电源为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三代三进三出高频模块化UPS电源、EA850系列电力专用UPS电源、EA900系列第二代智能高频UPS电源。其中,EA900系列第二代智能高频UPS电源采购量最大,采购产品囊括该系列1KVA~20KVAUPS、6KVA~20KVAUPS、10KVA~120KVAUPS。易事特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说,第二代EA900系列1KVA~20KVAUPS是公司集最新研发成果和应用经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通用型UPS电源,其采用先进的DSP数字化控制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系统可靠性,并实现了更高功率密度的集成和小型化。

“而EA900系列10KVA~120KVAUPS是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设计的三进三出高频UPS电源,整机布局设计打破传统塔式机器设计思维,完全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既保证了布局的紧凑性,同时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此产品电气性能优异,软硬件保护功能完善,能适应不同的电网环境,可以为各种负载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该技术负责人自信地表示,“我们的这些高品质UPS电源一定能有力护航重庆电网高效运行、当好山城的‘光明守护者’!”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