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人民电器RDW2智能断路器产品将成电气发展风向标(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工业电器网    2014/7/16 10:47: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在高新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未来断路器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近日,由人民电器集团自主研发的RDW2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以自身为例本很好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更小的体积,更高的性能,更简便的安装,更智能化的控制……新型RDW2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采用了多项发明和实用专利,在体积明显缩小的情况下,比以往更高的分断和短时耐受能力,升级换代后的产品安装简便,成本大大节约,易于集成,实现了网络管理,将成为电气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据了解,RDW2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一经问世,就呈现出许多亮点:

一是抽架全新改进。新产品所采用的CJ450型抽架是基于原CJ45抽架存在诸多薄弱点的基础上进行重新改进设计的,增加了三位置机械锁定装置,保证抽架在分离、试验、连接各位置更准确,同时可以上锁,防止用户误操作,还增加了三位置电气信号指示装置。安装本体的滑板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减小了滑板的左右晃动,使本体滑动更平稳,滑板拉手进行了人性化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材料为高强度塑料。抽架的摇进结构由原来的一级传动改为二级传动,同时将传动装置移到抽架中间,使得传动更平稳,摇动力矩减小约四分之一左右,改善和提高了二次回路接触的可靠性和准确性。抽架的开门装置经重新设计后结构简单, 可靠性大幅提高,尤其在试验位置确保了隔电门能完全关闭。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