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跨网智能互联成2014电博会最大亮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浪数码  作者:帕维  2014/7/11 18:12: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月11日上午消息,随着谷歌、苹果、三星、海尔等全球巨头企业纷纷发力智能家居,以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应用为主要特征的产业智能化转型浪潮已迅猛展开,传统制造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变革契机,如何在这种大变革产业背景下把握市场机遇成为当前消费电子企业面临的共同战略难题。

作为产业发展及市场走向“风向标”的国际消费电子专业类展会,SINOCES成为消费电子企业把握产业新趋势,实现新技术、新产品快速市场化的最佳平台。2014年第十三届SINOCES将呈现出十大亮点。

亮点一:“万物互联智慧生活”揭示产业趋势,引领互联互通新时代

2014年SINOCES以“万物互联 智慧生活”为主题,全面揭示了万物互联时代智能终端互联互通的产业发展趋势。随着各种智能终端普及,智能化正在颠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让人们不禁畅想未来智慧生活带来的体验巨变。在这一产业趋势下,消费电子产品正从以往的单纯功能性终端演变为一个个“网器”,这些“网器”可实现物与物的连接、人与物的连接、物与环境的连接,这种相互连接创造出更具价值的全新智慧生活。届时,数百家消费电子巨头将携领先的智慧互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广创新性的智慧产品。

亮点二:谷歌眼镜等可穿戴新品首入SINOCES,全民成“科技超人”

谷歌眼镜、智能健康手环、智能手表、意念猫耳、Latin智能体质测量仪、Lifesense I3血压仪等全球最新潮的可穿戴设备即将亮相2014年SINOCES。为加快可穿戴新品市场化进程,2014年SINOCES专门开设了移动互联及可穿戴设备展区,谷歌眼镜、神念科技、爱维视、百度等企业将展出各自的可穿戴式设备。此外,为了增强这一展区的体验性,组委会还专门组织了电子产品秀,更方便人们感受到智慧生活带来的颠覆变化。

亮点三:首设智能家居展区,多家巨头比拼智能家电战略

各种智能设备的快速发展与普及正让智能家居从理想变成现实,为此2014年SINOCES紧贴时代发展潮流,专门开设了智能家居展区,为消费电子企业展示与智慧家庭相关技术及产品提供最佳平台,海尔、三星、海信、佳能等在内的多家知名家电企业将现场展现关于智能家居的美好生活场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