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 UL全球电线电缆论坛于7月盛大举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PV News  作者:于红波采编  2014/7/10 16:23:2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 UL全球电线电缆论坛于7月8日至9日在东莞丰泰花园酒店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为期两天,由享誉全球的产品安全事业领导者UL主办,大中华区电线电缆协会及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国内300家知名企业的500多名业界精英汇聚东莞,共寻商机。UL高级副总裁兼商业及工业事业部总裁Ben Miller、UL副总裁及全球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东莞市人民政府杨晓棠副市长、虎门镇人民政府叶孔新书记和曲洪淇镇长均出席了本次论坛。而来自世界各地的电线电缆行业的专家及UL的首席工程师更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UL高层、东莞市人民政府、虎门镇人民政府领导及国家线缆检测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电线电缆协会领导共同主持开幕仪式

据报道,2013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产值规模超过万亿,成为机械行业中仅次于汽车行业的第二大行业,然而电线电缆行业由于过度粗放式的发展,目前面临着“大而不强”的艰难局面。总体而言,电线电缆产业发展尚处于“以量取胜”的初级发展阶段,国内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国际市场竞争能力尚显不足,产业集中度不高,存在自主创新能力不足和产品结构性矛盾突出等诸多问题。因此,中国电线电缆制造商亟需权威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助力提升其产品质量,获得国内国际认可,推动“中国制造”走向国际市场。东莞市人民政府杨晓棠副市长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我们将以2014 UL全球电线电缆论坛的举办为契机,积极学习国内外电线电缆产业发展的经验,交流共享先进设备和先进标准的技术资源,加大资金和人才引进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着力解决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推动电线电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着力把东莞打造成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电线电缆制造基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