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思源电气:为世界杯“保电护航”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14/7/3 14:48:5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走进世界杯 在巴西舞起精彩桑巴

6月12日,世界球迷翘首期待的巴西世界杯开幕。这对来自中国的高端电力设备企业——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不平凡的一天,思源电气220kV GIS 在Beira-Rio(贝拉里奥)体育场安全、可控、高效的工作,为巴西世界杯保电护航。

作为主会场之一,贝拉里奥体育场将承担本次世界杯8场小组赛和一场半决赛。为了能够满足世界杯比赛的需要,巴西政府于2012年着手翻新贝拉里奥图体育场。在对配套电力设施进行完善过程中,承建总包商巴西南大河电力公司计划在阿雷格里港筹建4座变电站,且全部采用代表高水准开关产品的户外封闭式组合电器(GIS)配电装置,并于2012年4月,采用公开国际招标的方式购买相应的变电站设备。

一直以来,作为南美洲最大的电力市场,巴西对于电力设备的要求历来相当严格,不仅主要标准严苛,而且产品采购也多集中于西方发达国家的电气设备,很少会考虑中国电力设备厂商。面对此次国际公开招标,中国思源电气没有去“打酱油”,而是充分尊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项目的特点要求,给出了最优化方案,最终凭借完善和详尽的技术方案及优厚的商务条件成功打消了巴西客户的所有疑虑,先后拿下四个变电站的全部GIS标的。

近年来,中国本土一线电力设备企业不断尝试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他们用真诚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收获了来自不同国家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并向世界证明,中国高端电力装备产业开始走进“中国创造”的时代。

世界杯的狂欢即将来临,高效安全的电力供应必不可少,来自中国的思源电气将接受考验并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为世界杯的顺利举行保电护航。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