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博电新能获韩国辉星公司配电线路车载巡检仪中国总代理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6/13 10:21:0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30日,北京博电全资子公司——北京博电新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辉星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博电新能成为韩国辉星公司WUD-011配电线路车载巡检仪产品的中国总代理商。

韩国辉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和制造于一体的高电压输变电检测设备的专业企业,主要产品有超声波带电和在线检测装置。

配电线路车载巡检仪

WUD-011对于配网带电检测提供了高效的检测工具,可对配网架空线及环网柜等电力设施进行快速检测,并且对故障位置进行定位以及诊断设备,给出劣化程度。此产品在韩国得到广泛应用,是韩国电力公司配网线路巡检的标配设备。博电技术人员在中国区对该产品进行了推广及试用,实验效果良好,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此次引进WUD-011配电线路车载巡检仪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博电公司带电检测产品线,填补了国内配网架空线快速巡检的一个市场空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