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良信电器:专注于低压电器元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骆民  2014/5/27 10:02: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良信电器5月22日接受民生证券、兴业证券等机构调研,董事长任思龙等与机构代表进行了沟通。

关于主要客户分布及未来几年销售模式,公司方面介绍,公司主要客户有电信客户、房地产客户、电力和二次电力客户、工控客户,未来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领域是新能源客户,这块以前以外资企业为主,国内的企业较少。目前公司所有应用于光伏的产品线已经基本完善,两年前已开始进行符合风能要求的产品技术改进。公司当前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专注于低压电器元件,并且把元器件在系统里面的组合做全。当前低压电器市场容量约为600-700亿,公司自身的能力还远远没有用足,所以公司要聚焦于这方面;施耐德等外资企业和公司不同,他们在元器件方面已经占了很大的市场份额,所以他们有能力去发展别的销售模式,公司会结合自身企业的特点来确定销售模式。

在回答当前房地产开工率下滑对公司有无影响时,公司方面表示,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但公司目前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份额还不是特别大,所以即使出现开工率下滑,对公司应该影响不大。下一步公司将逐步从商业住宅向工业建筑和公共建筑延伸。现在公共建筑很大一部分都使用外资品牌产品,比如楼堂馆所、医院、机场等。近几年,各大外企都在往内地转移,转移就需要建厂房,整个工业化和城市化的配套建设也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领域。

关于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公司方面表示,低压电器行业是国民经济中与用电量相关的基础性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和较大的市场容量,当前预计在600-700亿左右。目前低压电器S1市场、S3市场均已形成了2-3家领导型企业,S2市场尚未形成这一格局,对于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企业来讲,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公司会利用上市的契机,利用资本市场的平台,练好内功,抓好市场开发,做好产品研发,提高团队战斗力,争取能够成就中高端市场领军企业这一梦想。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