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莱姆电子实验室获权威认可 提升优质检测服务水平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4/4 15:03: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莱姆实验室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该项认证充分肯定了莱姆实验室具备优秀的检测技术能力。而莱姆实验室在中国的成长也进一步表明:莱姆中国有能力兑现其对中国乃至全球客户的承诺,为他们提供零缺陷产品服务。

图: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实验室成立于1989年,是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批准设立的内部实验室,主要从事电流、电压传感器的检测工作,对产品进行型式测试和例行测试,如电性能、环境测试、EMC(电磁兼容)等相关的测试。为了适应不断提升的测试需求,莱姆实验室先后引进多套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如高低温试验箱、环境实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数据自动采集系统(DAS)、响应时间测试设备、电压抗干扰测试设备、静电放电抗扰度测试设备等。

图: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实验室

除了在硬件设备上的广泛投入以外,莱姆实验室还投入多方人员配备,包括实验室经理、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测试工程师、质量监督员等岗位,以响应测试方面的多层级需求,并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莱姆电子成立于1972年,拥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能源、自动化、智能电网及汽车等领域。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莱姆电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经权威认证的莱姆实验室将始终严格执行科学、公正、优质、精确质量方针,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