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BB携手阿里巴巴响应“地球1小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浪家居    2014/3/31 11:03: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二十余年,与此同时,带来的环境问题日益严重。曾几何时,蓝天白云都已不知所踪,雾霾笼罩着我们的生活。可持续发展成为了中国经济面临的又一重大课题。2014年,“地球一小时”将于3月29日晚8:30-9:30举行,这一刻,全球各地的人们将为环保而熄灯。届时,ABB(ABB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http://cnabblp.1688.com/)将与全球最大的采购批发平台阿里巴巴1688上品牌企业共同响应“地球一小时”的号召,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地球一小时”真正的意义并非仅在“一小时熄灯”,更重要是唤醒公众和企业的环保意识,而企业在环保事业中应该承担更大的责任。近年来,当城镇化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与舒适的同时,其所带来的高能耗也愈发的被人们所重视。ABB作为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在智能建筑和新能源领域都有着重大的创新和突破。

  据欧盟委员会估算,通过采用各种节能技术,人们可以节约建筑中大约27%-30%的能源消耗。智能建筑技术的发展为此提供了实现路径。多年来,ABB通过领先的智能建筑技术,持续助力国内建筑行业实现智慧跨越,打造更节能、更方便、更智能的公共设施和各类型楼宇。

  全球最大的单体航站楼–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为了满足机场正常运行的需要,提高设备的运营维护”管理水平,降低能耗,逾5万个照明控制回路全部采用了ABB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据测算,照明部分能源节省达20%以上。该系统凭借现代化的技术,为旅客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电动汽车是中国大力提倡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ABB低压积极推动城市交通向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为电动汽车的应用和普及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在世界首个最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充换电示范站—青岛薛家岛电动汽车充换电站项目,ABB低压为电站内由许继集团配套的各充电机及充放电回路提供可靠的供电方案,青岛薛家岛公交车标准充换电站能为200辆纯电动公交大巴提供充换电服务,每天可满足560车次的电动公交大巴的换电需求;而乘用车集中充电站可为周边配送站统一配送电池,可满足1440车次/天的电动乘用车的换电需求。

  上述案例中的相关应用产品包括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双电源自动切换装置、防雷产品等都已经通过阿里巴巴1688平台被更多的企业用户采购,并应用到实际项目中,确保系统稳定运行,实现增效节能。

  从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光伏并网项目,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建筑节能解决方案,再到青岛电动汽车充换电站项目,ABB都在以切实的行动致力于让生活环境更美好。在2014年“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中,ABB希望与阿里巴巴1688平台的众多企业一起,共同承担起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从“地球一小时”开始,到每年剩下的8759小时,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到新能源、新技术的革命,为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ABB位居全球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9万名、拥有37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09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