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河南省首家电能计量展示厅开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2014/3/19 15:46: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17日,在新落成的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计量中心电能计量展示厅里,伴随着洛阳市民评代表与讲解员的一问一答,全省首家计量中心电能计量展示厅也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张”迎客。

为体现国家电网公司的社会责任,传播“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洛阳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展示厅以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外电能表的演变历程,客观真实地记录、展示电能表计量原理生产、制造、检定、科学用电、智慧计量等,增加电能计量的透明度、公正性公百姓认知度,旨在打造一个洛阳电力与社会公众沟通交流的窗口,让老百姓走进电能计量、认知电能计量,激发公众对电能计量知识的兴趣,增进公众对计量服务的理解。

据悉,该展示厅前后经过4个月的精心筹备,是一个以科普计量为主题的专业陈列室,共分为“感应式”、“机电式”、“电子式”、“智能式”四大展区,通过实物和图片分别展示了电能表四次飞跃的发展历程和进步的历史轨迹,自50年代起至今不同时代的电能表都有一一呈现。同时为进一步弘扬企业精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今后,电能计量展示厅将于每周四下午对外开放一次,同时还将为团队参观者提供讲解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