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都供电南片首座智能化变电站开工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电新闻网    2014/3/13 11:20: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11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镇境内新建110千伏花荡变电站设备安装工程正式启动。

110千伏花荡变电站,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镇境内的沿江高新开发区,也是江都区境内南部地区新建的第一座智能化变电站。该座变电站共设计有两回110kV进线,本期将建设1台31.5兆伏安主变,12回10千伏出线;无功补偿及滤波装置各1组;远景将建设36回10千伏出线;。

近年来,随着江都地方经济的发展,位于江都区南部地区的大桥镇、企业生产用电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为了满足该地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用电需求;同时,减少因变电站停电检修而给该地区的企业造成用电不便。经过多方调研,扬州供电公司决定在原有变电站供电的基础上,在江都区南部区域新建一座智能化变电站。

智能化变电站的特征是:将实现各类数据从源头实现数字化,即实现信息集成,网络通信、数据共享。使原来分散的二次系统装置,具备了进行信息集成和功能合理化、整合的基础。并且,使系统结构更加紧凑;设备实现广泛在线监测。

扬州永茂电力有限公司在接到该变电站设备安装施工任务后,在完善各种工作流程的基础上,迅速组织了40多人的施工力量,于3月11日开始启动了该变电站设备安装工程。

在110千伏花荡变电站设备安装现场,据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整个变电站设备安装工作,将历时2个月时间。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