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多回路隔离型DC/DC分布电源转换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顺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4/3/4 10:29:5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FCS分布电源产品按照国家电力行业标准(DL)DL/T614-2007的相关规定设计生产,在UPS/FCS控制柜、直流屏、智能电表、三相多功能电能表、配电负荷检测仪、电力负荷控制终端、用电管理终端等电力行业仪器仪表RS232/485通讯接口抗浪涌防静电高隔离接口电源上广泛应用。产品也适用于给多路传感器、仪器仪表、变送器、数控设备、电力监控、医疗设备等需要多个分布电源安全隔离的场合。

SunYuanDIN1X4VDH系列(一进四出)五隔离DIN35导轨安装电源分配器,是一种将单路电源电压经隔离、分配、升降压转换成四路相互隔离的DC-DC转换器。产品能适应输出端长时间超低功耗静态空载环境,四路输出可为一致或分别不同的直流电压。该产品具有输入/输出4KVAC隔离及输出通道间2KVAC隔离、±10%宽电压输入、防浪涌保护、8KV抗静电、自恢复过载和短路保护,稳压五隔离四输出功能。

DIN1X4VDH系列产品内部采用DC-DC混合集成模块组合构成,通过将单路输入直流电压隔离转换,可获得四路输出为一致或分别不同的直流电源电压,并且各回路都增加了浪涌抑制保护电路。产品在满足输入输出之间4KVAC脉冲群隔离,输出1/输出2/输出3/输出4之间2KVAC隔离的基础上,每路输出都具有8KV防静电和自恢复过载短路保护功能,保护现场仪器设备免受浪涌冲击损坏,以保证工业现场用电安全可靠。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