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上海电力公司全力迎战250万智能表“大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4/2/28 15:46: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国网公司智能电能表推广要求,国家电网公司上海电力在2014年度新装、例调、轮换智能电表数预计将达252.8万只。目前,上海公司已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全情投入本年度智能电表的检定验收工作中。

2014年开始,上海公司智能电表检定验收的管理方式迎来了新的变化。全部智能电表检定都由新建成的上海公司省级计量中心生产调度平台MDS系统来支撑,该系统对电能表信息、检定数据、封印信息等重要电能表资产信息可实施全寿命周期管理,每台电能表的状态、流程、详细信息等都能得到有效的实时管理。

从需求情况看,单相智能电表需求尤其旺盛。上海公司今年将要完成215万只的检定任务,较2013年增长16%。上半年,单相智能电表按计划需要完成160万只,接近去年同期的两倍,意味着月检定量将在20万-30万之间。为此上海公司在短时期内迅速升级了检定装置硬件,强化了辅助软件功能,并实施全过程验收流程优化,在大批量检定任务到来前全面完成了调试工作,智能电表质量管控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