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世强荣膺汇川十年精诚合作大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    2014/2/21 15:21:1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2014年会于深圳海雅缤纷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同时举行。值此挥别上一个十年开启下一个十年之际,汇川技术授予世强十年精诚合作大奖,世强在汇创技术乃至整个工业电子领域的服务能力再度受到肯定。此前,自汇川技术2010年启动评比优秀供应商以来,世强已曾连续三年获评“年度优秀供应商”。

世强荣膺汇川十年精诚合作大奖

据悉,汇川技术目前有200多家合作供应商,世强凭借过硬的技术服务能力和供货能力在此次汇川技术评奖中拔得头筹。

世强在汇川成立之初就与其建立了合作,十年来双方关系非常稳固。汇川技术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在通用变频器和电梯等多个工控子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汇川技术这快速成长的十年里,世强秉承着“服务中国优秀电子企业”的宗旨,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技术沉淀,将最新的技术、最适合的电子元器件推荐给其生产的工业变频器,伺服系统,电动汽车,光伏新能源、PLC及人机界面等产品,帮助其创新产品设计,提升产品竞争力。从最开始合作的AVAGO光耦和光纤器件,逐步拓展至世强的其他品牌元件,包括Littelfuse、Silabs、MICREL、EPSON、REP-AVAGO、RENESAS和Agilent仪器等。十年来,世强在汇川技术的采购业务中的比重逐年加大,2013年更是达到历史新高。

此次世强被授予十年精诚合作大奖,正是对世强过去十年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双方十年共同经历风雨以及相知相惜的情谊的珍视,更是拉开了下一个十年精诚合作的序幕!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