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世强获博世力士乐(西安)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    2014/2/12 16:06:3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1月10日,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年会在西安市长安夜宴酒店举行,数十家供应商代表受邀与博世力士乐(西安)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分享2013年取得的成就。

会上,博世力士乐(西安)从100多家供应商中评选出了8家进行表彰,世强有幸成为其中之一,喜获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该奖项是博世力士乐(西安)采购部、质量部多个部门就交付时间,坏片率,技术支持、技术培训,响应及时等方面综合评分产生的。

世强获博世力士乐(西安)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博世力士乐(西安)是世界500强德国博世集团下属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研发、生产新一代电力电子装置产品(变频器设备)的专业公司。世强自2003年开始为其变频器产品供应Avago光耦器件,2010年凭借出色的技术服务能力成为其中高端光耦的唯一供应商,合作产品也延伸至LittelfusePTC、Silabs晶振、RenesasMOSFET等。

在与博世力士乐(西安)合作的这十多年间,世强无论是在技术支持,项目跟踪,还是供货时间和产品质量方面都服务非常出色,不但为其长期备货,而且还积极为其争取原厂更多的支持。世强每年都会协调Avago工程师为其研发部进行产品培训,帮助其研发工程师快速高效地开发新产品。世强的这些举措赢得了博世力士乐(西安)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