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良信电器借上市东风打造国产中、高端低压电器领军企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4/1/26 11:11: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月21日在中小板挂牌上市。良信电器将借上市东风,打造国产中、高端低压电器品牌的行业领军企业,其市场表现引人关注。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低压电器产品正朝着综合智能化发展。目标市场客

户对产品的生产工艺及质量的要求正逐步提高,在目标市场需求结构中,中、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将会逐渐提升。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低压电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其需求受各产业投资的驱动,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联系密切。一般而言,固定资产投资的速度在总体层面上决定了低压电器行业的增长速度。2004-2012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迅速,平均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3.23%,为良信电器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良信电器将充分受益行业的急速增长,获得可观稳定的增长。

良信电器本次的发行价格为每股19.10元。在前期路演期间,多家券商发表的报告均认为,该公司综合实力强,技术力量雄厚,规模优势明显,成本控制能力突出,拥有很高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作为低压电器行业中、高端领域的领军企业,发展前景乐观,预计未来两年将保持10%以上的高速增长。根据网下配售结果公告,本次良信电器的网下申购吸引了数家大型知名保险机构及基金的入驻,显示主流投资机构对公司价值有较高的认可度,合理的流通股股权结构将成为良信电器良好市场表现的重要保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