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炬华科技:科学发展智能配电技术 立足海外市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晨报    2014/1/23 11:03: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华科技)于1月21日成功登陆深圳交易所,炬华科技坚持“科技为先、优质高效、用户至上、诚信守约”的经营方针,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能计量产品及系统供应商。在未来三年内,炬华科技将抓住智能电网建设的机遇,充分发挥其技术创新优势,加快发展先进制造水平,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积极提高市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国内智能电网中的市场占有率;并将立足现有的欧洲市场,积极拓展欧洲、澳大利亚等发达地区市场,积极参与电能表中高端市场竞争。

行业领域勇攀高峰

炬华科技所属行业领域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中的“高性能、智能计量仪表行业”、环保领域所属:于“节能环保产业”战略中“市场化节能环保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部分,同时又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中“重要基础设施智能化改造”的组成部分,是国家今后实现快速健康发展的重点领域。产品普遍应用于电力系统电能计量及信息自动化领域。

技术营销提升竞争力

技术营销模式是炬华科技赢得国内外市场的利器。经过多年市场运营,炬华科技拥有一以技术工程师为主的优秀技术营销团队,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不断与客户沟通技术方案、工艺制造方案、质量管理方法等,赢得国内外电力客户认可,进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炬华科技已建立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技术服务网络,设立客户服务专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加强了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其下属网省公司和其他国内外客户的联系,保持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保障了技术服务的快速响应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还强化销售和技术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和技术培训,制定服务制度和细则,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不懈地完成“精确计量、服务社会”的使命。(文/王伟)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