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赵建国:2014 电力改革攻坚年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4/1/9 10:11: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经济形势复杂而多变,改革任务重大而艰巨,对于企业发展中的一些新形势和新情况,需要大家正确研判、冷静应对,对于战略落地中的一些难题和难关,需要大家统一思想、集中攻坚。”在1月2日至4日于惠州召开的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扩大会议暨务虚会上,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强调,2014年全网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中央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经济、创先等各项工作的落实,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钟俊主持。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小平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系统谋划今年工作。此次会议改变以往形式,专门用一天时间,集中火力、有的放矢地对事关公司改革与发展的50项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公司领导肖鹏、王久玲、祁达才、孙晓毅、王良友、张晓东、贺锡强、李文中出席会议。

赵建国表示,2013年是形势错综复杂、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全网干部员工凝聚智慧、攻坚克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电网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电网发展持续优化,西电东送计划圆满完成,“走出去”取得新突破,创先工作持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效。值得一提的是,16个决策支持关键指标全部完成良好,客户满意度、客户平均停电时间等指标达到战略规划中既定目标。

赵建国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经济形势复杂而多变,改革任务重大而艰巨。

赵建国强调,做好2014年工作,务必要守住底线,关键要抓好落实,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趋利避害、防微虑远、从容应对。守住底线,在于守土有责、在于履职尽责,踏实干好分内事,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抓好落实,在于统一思想、在于转变观念,要有大局意识、长远意识,注重发展质量,注重投资效益,集中精力攻克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难题。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