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森源电气:打造配网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安信证券    2013/12/13 9:55: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森源电气:公司配网产品高增长:经历了过去农网改造和制造业大规模的产能投放过程,国内的中压开关柜市场快速发展,直到2013年有所放缓。2013年1-9月公司新签订单仍然有37%的同比增速,在行业中表现优异。我们判断从2014年开始,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开启,中压开关柜市场将再次迎来新一波的快速发展,与过去不同的是,在这一波的增长过程中,上市公司的资金和渠道优势将更为明显,或拉开整个行业集中度提高的序幕。

电能质量管理是未来的大趋势,TWLB面对数百亿市场空间:国内的电能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谐波问题,以及由谐波引起的无功治理的问题。随着现代化生产的发展和新能源的应用,谐波和无功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公司的APF产品近两年已经在轨道交通、电动汽车充放电站和精密制造企业中打开了市场;新产品TWLB在大负荷客户的无功治理中具有很强的技术和成本优势,公司将在铁路、钢铁和电解铝行业率先打开市场。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