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今年北美1200万户待部署光纤到户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3/12/3 9:10: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3年北美光纤到户新增市场规模约2270万家庭,而实现家庭连接的约968万户,仍有超过1200万户未部署。因此未来北美光纤到户部署将不断增长。”美国OFS公司产品线管理总监安德鲁˙奥利弗奥博士应邀出席第2届亚洲高端电线电缆峰会,并作“发达市场对网络部署和新兴网络的经验和计划”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中,安德鲁提到,以全美第二大的地区电信运营商威尔森(Verizon)为例,迄今光纤到户覆盖率已超过35%,未来将集中在4G-LTE(4G长期演进)。另外,美国最大的本地和长途电话公司AT&T在2012年宣布投资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亿元)用于4G-LTE建设,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5.6亿元)用于光纤到户,到2015年实现1兆光纤互连新业务目标。

安德鲁表示,为实现如此大规模的光纤到户部署,光纤需要满足更高要求,如:可靠性、管理非线性、扩增、100+G传输、大折弯性能、拼接损耗、成本效益、便于安装、维修等。

演讲中,安德鲁指出,全球带宽需求将继续增长,其中在准入和长途网络中需求更明显。为应对光纤接入的挑战,未来需要制定新的无源光网络标准。此外,长途网络向400G发展,要求更低损耗、更大有效面积的光纤。

第二届亚洲高端电线电缆峰会为期3天,于26日在上海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召开。

OFS公司是古河电工的子公司,公司是首个光纤商业生产商、首个市场化光纤产品并制定行业标准的企业。公司开发出了首例专用光纤、首个光纤连接器、首条带状电缆、首个衰减器等一系列突破,引导了光纤改革。

注:本文采用汇率1美元=6.0938人民币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