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北互研发的系列新型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相继通过型式试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设计师网    2013/12/2 14:34: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35kV~220kV不同电压等级的新型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产品,经国家变压器检测中心沈阳变压器研究所检测,产品技术指标符合规范要求,相继通过型式试验,标志着试验产品可投入批量生产。

面对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环境和互感器行业发展的严峻形势,控制生产成本、突破技术瓶颈、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成为抢占市场,更好服务客户的有力抓手。大北互在实际生产过程中不断开发新技术、采用新工艺、选用新材料来以新制胜,独占先机,赢得市场。

为顺应市场发展,科学降低生产成本,优化产品性能,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优厚的价格,满足国内外电网用户更高标准的需求,公司高压互感器技术部从2012年开始着手研发系列新型的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产品。

绝缘油成为制约新产品成本控制和影响性能优劣的关键。为更好地优化电容式产品,研发人员历经多次试验,终于选定一种耐电强度高、介质损耗低、介电系数大、化学性能稳定,俗称“S”油的二芳基乙烷(PXE)绝缘油进行成功替代,有效降低了单台产品绝缘油的用量,提高了产品性能。公司还专门购置了“S”油专用处理系统,提高了油中水分及其它杂质等的分离能力,保障了产品的可靠性。

新产品外观精美、体积小巧、质量可靠,在科学降低绝缘油用量和缩小产品体积的同时,其综合技术性能也实现了稳中有升,达到了产品小型化的预期设计标准要求,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为公司研发更高电压等级的电容式互感器以及实现产品的批量化生产都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优质的新型电容式电压互感器为客户带来的将是更加超值的服务,为加快国家电网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