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缆企业积极“下海”参与全球信息盛宴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通信产业网讯    2013/12/2 10:53:0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亨通光电:多种海缆解决方案

今年4月,亨通携海缆解决方案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办的SubOptic2013展会,SubOptic是全球最著名的海缆展会。本次展会,有来自全球19家企业参展,包括海缆生产商、传输设备提供商、海缆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海缆行业媒体等等。

据了解,亨通自主研发的海底光缆系列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水平。此次展会亨通展示了多款型号的海底光缆与光电复合缆,展板和样品陈列配合的展出方式,加之视频滚动播放亨通光电宣传片,生动形象地向客户展示了亨通海缆的多种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亨通吸引了包括德电,法电,英国电信,Etisalat等运营商和众多海缆工程公司的驻足参观,展会确认邀请了多家意向企业参观亨通在中国常熟的海缆生产基地。

华为海洋:利比亚Silphium

今年1月利比亚国际电信公司和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宣布完成首条利比亚全资拥有的海底光缆系统Silphium的建设,以满足利比亚日益增长的跨国通讯需求。

Silphium穿越地中海,长42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无中继海缆系统之一;最大容量为1.2T,每波10G,将来可以扩容到每波40G或100G。

Silphium连接利比亚的Darnah和希腊克里特岛的Chania,是利比亚第三条国际海缆。通过OTEGLOBE在Chania的登陆点,利比亚与欧洲多个网络枢纽对接。随着利比亚市场的开放,通讯基础设施将对经济增长起到重要刺激作用,Silphium为未来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尽管在项目交付过程中遇到了重重障碍,但都在华为海洋、利比亚国际电信公司、OTEGLOBE和GlobalMarine的通力合作下一一克服,最终成功交付,不仅获得了多方面的独特经验,也充分证明了华为海洋恪守承诺和良好的交付能力。

华为海洋:菲律宾长滩岛-巴拉望岛海缆

华为海洋今年7月底成功交付菲律宾长滩岛-巴拉望岛的海底光缆项目(BPSCS)。该项目分为两期,总长度330公里。一期连接长滩岛和卡迪克兰;二期连接民都洛的圣何塞和巴拉望地区的泰泰,同时通过一个分支器连接科隆岛。

BPSCS项目是菲律宾电信运营商Globe全国传输骨干网项目的一部分,海缆部分的按时完成对整个骨干网的建设来说意义重大。整个骨干网络将花费7亿美元打造,从北部的阿帕里到南部的三宝颜,蔓延近30000公里,将来还会延伸至其它地区。

BPSCS项目用光纤和DWDM传输技术取代了巴拉望地区现有网络的SDH微波设备,使长滩岛和泰泰岛进入了光纤化时代,通过助力巴拉望地区商务和旅游的发展从而刺激该地区的经济增长。这条海缆有12对纤,设计容量为19.2Tbps,每波40G(将来可以扩容到100G),将提供充分的带宽支持3.5G/HSPA+移动宽带网络和4GLTE服务等数据通信需求。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